乔森先生

误红妆

亡国破家的的公主x捍卫江山的少年将军

 看了b站大大的一个视频。真的太戳我了(无限循环,暴风哭泣😭😭😭)我们藕龙还可以这样打开

激情产小故事(文笔渣渣渣,随便看看就可)

可以听听bgm误红妆(我太吃这种设定了😭)

曾经有一个国家的小公主和小将军青梅竹马两小无猜,公主芳心暗许,非他不嫁。将军为公主寻来了一副寒梅图作为信物,许下共白首的誓言。可一日,敌军大举入境,国之将倾。小将军告诉公主,说他以后恐不能再为她煮茶簪花共赏晚霞,也恐他不能再同她看完这江山如画踏遍天涯,若他不归,他希望她能够扮上红装寻一户好人家嫁了,放下他。小公主笑着点了点头,他们望着彼此,仿佛要把彼此的模样刻在骨血里。那日,战鼓声声,两军交战,小公主一袭红衣登上城楼,望着楼下骑马拼命厮杀的背影,击起了战鼓。公主笑着摇了摇头,放下,叫我怎么能放下。

你在战场厮杀,我定于后方击鼓,你不归,声不断……

我想守这江山,护你一生平安无虞,也盼许你十里红装亲手为你披上红纱

但是,对不起,我又食言了……





评论(1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