乔森先生

找文

姐妹们,还记得有一篇叫做《我终于钓媳妇了》这个文嘛,大大写的超级好,想重温一遍,但是我翻了一个小时了还没有找到,姐们们有收藏这篇的嘛,求个链接(⸝⸝•‧̫•⸝⸝)

求推文

求大家安利那种血虐血虐的玉穗文,最近也不知道怎么了,就爱被虐┌(。Д。)┐谢谢大家了~♥(。→v←。)♥

寻文~好像叫孔雀东南飞

好久之前在晋江看到的一篇旭禾文,好像叫孔雀东南飞,穿越吧🤔?!现在呀找不到了,宝子们知道去哪里了嘛?

找文

我记得有一个情节是玉穗受命去捉拿蛇妖,然后两个人中毒了必须灵修,后面每隔一段时间就要灵修~emmm想不起来名字叫啥了,各位帮帮忙吧😭😭😭

误红妆(翻自 等什么君) - 小棒槌吖

我想守这江山,护你一生平安无虞,也盼许你十里红装亲手为你披上红纱

但是,对不起,我又食言了……


若我不归,愿你扮上红妆,寻一户好人家,放下……

误红妆

亡国破家的的公主x捍卫江山的少年将军

 看了b站大大的一个视频。真的太戳我了(无限循环,暴风哭泣😭😭😭)我们藕龙还可以这样打开

激情产小故事(文笔渣渣渣,随便看看就可)

可以听听bgm误红妆(我太吃这种设定了😭)

曾经有一个国家的小公主和小将军青梅竹马两小无猜,公主芳心暗许,非他不嫁。将军为公主寻来了一副寒梅图作为信物,许下共白首的誓言。可一日,敌军大举入境,国之将倾。小将军告诉公主,说他以后恐不能再为她煮茶簪花共赏晚霞,也恐他不能再同她看完这江山如画踏遍天涯,若他不归,他希望她能够扮上红装寻一户好人家嫁了,放下他。小公主笑着点了点头,他们望着彼此,仿佛要把彼此的模样刻在骨血里。那日,战鼓声声,两军交战,小公主一袭红衣登上城楼,望着楼下骑马拼命厮杀的背影,击起了战鼓。公主笑着摇了摇头,放下,叫我怎么能放下。

你在战场厮杀,我定于后方击鼓,你不归,声不断……

我想守这江山,护你一生平安无虞,也盼许你十里红装亲手为你披上红纱

但是,对不起,我又食言了……





最近看三千鸦杀被露思小姐姐圈粉,但是刚刚看还是有一点点别扭,我更倾向于从一开始就是露思小姐姐的脸,这样搞得我总是入不了戏,怪怪的。所以~有小可爱写阿满这个角色嘛😏😏😏

找文!!

我记得一个片段是魔界穗禾旭凤即将成婚,天界润玉锦觅即将成婚。朱丹用傀儡术啥的控制了穗禾和锦觅掉了包,然后穗禾就和润玉阴差阳错成婚了,还签了天道盟誓啥的!

救救孩子吧,想不起来脑壳疼O_o

生而忧,死无仇……傅筹和痕香终究逃不过命和缘~心疼这对cp😭😭😭!求文求文!!!